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暨李七庄街高庄子社区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8年09月28日

  为落实党中央“全党深入开展颂扬先进、凝聚正气”的工作指示要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计生职业精神,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先锋模范”认真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为患者服务,2018年9月28日下午,骨伤科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暨李七庄街高庄子社区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骨伤科副主任刘爱峰副主任医师、张君涛副主任医师、李庆副主任医师、杨光副主任医师、周鑫副主任医师、张巍主管护师等支部党员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骨伤科科常见病预防、诊治等相关知识,宣传骨关节退行性疾病的日常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及养生保健防治知识,给所有咨询社区居民量血压和讲解日常锻炼方法。活动持续2小时,现场气氛活跃,社区居民反响积极。(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