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教学处举办教学查房培训会
稿源:   2018年09月27日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南院行政楼二楼第三会议室举办了教学查房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邀儿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李新民主任主任医师将多年教学经验与参会老师分享。各科室教学秘书及教学处全体均到场参会。

  会上,教学处杨晓琨副处长讲解了教学查房的基本规范及流程。随后,儿科李新民主任介绍了多年教学查房中总结出的经验及应在教学查房中注意的重点内容。儿科经过多年的教学工作已形成较完整的教学查房课程体系,便于各科室借鉴、学习。

  最后,针对日常教学查房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各科教秘积极提问、参与讨论,李新民主任也一一细心解答。教学查房是临床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实习医生临床思维、中医思维、临床能力和职业素养的有效途径。此次培训会进一步理清了教学查房的规范及实施重点,为各科室进一步完善教学查房提供了明确的指导与参考。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