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心身妇儿总支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之观影活动
稿源:   2018年09月27日

  2018年9月26日晚,心身妇儿党总支由总支书记沈莉带队,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之观影活动,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由天影电影公益平台播放的《公仆》影片。

  该片是反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典范——谷文昌”先进事迹的故事片。电影《公仆》根据全国党建研究会原会长、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同志的长篇通讯《永远活在人民心中的县委书记——谷文昌》改编,影片真实再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东山县委书记谷文昌为大众谋福祉、为党和人民事业忘我工作的感人情景,艺术地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参加革命是为什么,当了干部应该做什么,将来身后应该留点什么”的历史课题。

  观影后党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把观看影片与学习贯彻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查找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增强“四个意识”,通过自己实际行动为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心身妇儿党总支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