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举办本科评估系列讲座——中医专业培养方案说明会
稿源:   2018年09月26日

  中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客观需求。为了了解附属医院对中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中医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提高中医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9月25日,我院在南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评估系列讲座——中医学专业培养方案说明会。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王洪武、教务处副处长冯健等人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参加。

  会上,由王洪武副院长分别从中医学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差异、及临床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要点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列举出要加强学生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要求,并就培养目标和教学大纲差异展开叙述,强调探究式学习的重要性,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学习。

  最后,关于中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以及教学大纲修订,与会主任和教秘各抒己见,与王洪武副院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说明会的举行,进一步理清了中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路和专业建设方向,为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制定和顺利实施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参考。(教学处供稿)

王洪武副院长解读中医专业培养方案

培训会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