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写给针灸部韩宝杰医生的感谢信
稿源:   2018年09月25日

  日前,我院党委收到一封来自针灸部患者家属张某邦,一位80岁老人的感谢信。原来,老人的老伴谢某符因三次脑梗全身瘫痪,在北京多家医院治疗后遗留语言和吞咽功能障碍。老人在网上搜到我院,预约了韩宝杰医生的门诊赴津就医。张爷爷说,韩宝杰医生给了他们家人一样的温暖,且因远道而来特地为老两口加床。住院期间,通过韩宝杰医生精心的治疗,谢奶奶能低声沟通,病情有了极大好转。因患者自费来院治疗,且陪护消费大,韩宝杰医生还主动想办法帮助患者减轻经济压力。谢奶奶病情好转出院,一家人说,想请韩宝杰医生和科室同事们吃个饭,却被婉言谢绝了。张爷爷说,这次来津就医真是十分难忘,韩宝杰医生之情胜似亲人,向我院医护人员高尚的品德表示敬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