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时嘉蔚医师在2018全国针推临床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稿源:   2018年09月25日

  2018年9月20日,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体育馆收官。9月19-20日,来自全国各地及香港地区各中医药院校、医科大学及综合大学中医药学院组成的35支代表队的288名选手及65位裁判员相聚这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各院校的选手们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针灸部时嘉蔚医师获得临床教师组个人全能二等奖、推拿单项二等奖。

  半决赛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一天的激励角逐。针灸部时嘉蔚医师以半决赛总分第7名的成绩闯入临床教师组决赛。20日决赛当天,临床教师组的比赛在经过特定穴记忆及应用、病案、温针灸、推拿操作等各个环节过后,针灸部时嘉蔚医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

  同时,天津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及学生组个人全能三等奖一名,境外学生组个人全能二等奖两名,其他个人单项奖若干。

  时嘉蔚医师在赛后回忆起这次大赛,感慨万千:从培训到参赛的全部过程中,感谢天津中医药大学这个团队给予我的极大帮助,感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给予的巨大支持。团队的荣誉远大于个人的荣誉,感谢团队里面的每一个人!

颁奖仪式
临床教师组合影(右二为我院参赛选手时嘉蔚)
时嘉蔚医师获奖
天津中医药大学代表队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