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技术党总支深入学习郑德荣等先进典型事迹以党建促业务活动
稿源:   2018年09月25日

  2018年9月13日下午,我院技术党总支开展“继续深入学习郑德荣等先进典型事迹以党建促业务——乳腺癌诊断多学科研讨会”活动,影像党支部、病理党支部、功能检查党支部三个支部的党员及普通群众参会,并进行了相关问题讨论。

  会上,功能检查党支部刘斌同志、影像科王菊同志、病理科吕燕同志分别就乳腺癌在超声的分型、分类、超声学表现,乳腺癌在X线及MRI上的表现,乳腺癌在病理上的分型、对应影像学表现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乳腺癌。

  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乳腺癌的影像学表现及临床病理分型,践行了“性命相托,生命所系”的使命,铭记医者仁心的初心。(技术党总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