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健康中国梦,情寄一附院”主题摄影大赛落幕
稿源:   2018年09月10日

  日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共同追逐“健康中国梦”,抒发海河情,体现劳动美,体现我院各科积极参加“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展现我院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宣传处与工会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中国梦,情寄一附院”摄影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我院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37副(组)。

  收到的摄影作品以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体现医院发展、个人成长、医患关怀、人间温暖以及祖国各地的壮美景色。通过初评和复评,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7副(组),其中刘学政的“e导诊”获相机类作品一等奖;刘勇的“手筑健康”获手机类作品一等奖。

  (宣传处  工会)

  附获奖名单:

  相机类

  一等奖:刘学政“e导诊”

  二等奖:宫心如“护士的心愿”  张泽“博物馆之夜”

  三等奖:苏晓华“蝶恋花”  刘瀚文“杏林春暖”  马滢“拔河”  刘学政“传承”

  手机类

  一等奖:刘勇“手筑健康”

  二等奖:许蔷“两三丛烂漫,十二叶参差”  王蕊(内二)“不忘初心”  王超“人间温暖”

  三等奖:邢曦“白云升”  钱庆龙“写福字”  张艳(呼吸科)“医院全景”  霍凌轩“瑜伽”  王艳松“温暖”  刘倩(急症)幸福摩天轮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