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
稿源:   2018年09月10日

  为交流老年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老年医学学科的发展,由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承办的“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高尿酸血症与痛风中西医结合精准诊疗培训班【2018-17-03-031 (津)】”拟于10月20日在天津市召开。本次会议设特邀演讲、专题报告等版块,邀请知名专家进行精彩演讲,欢迎广大同仁积极参与。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从事老年医学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

  二、会议时间:2018年10月19日~20日。

  三、会议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院区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南开区鞍山西道314号)。

  四、会议费用:免会务费,住宿及交通费各单位自理。

  五、学分授予:本次会议将授予省市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2分(请携带继教卡)。

  六、联系方式:刘湘玲 13132138425。

  具体会议日程待第二轮通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