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检查工作
稿源:   2018年09月05日

  9月4日,我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会,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琦教授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及在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舒副院长主持。

  吴宝新书记致欢迎辞,向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王琦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毛静远院长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王琦副书记听取报告后审阅了教学自评报告和教学工作档案,考察了教学查房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座谈。

  王琦副书记在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围绕凝练教学优势亮点、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突出教学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医院再接再厉,和“中医学专业认证”结合起来,标准再提高、体系再完善、基础再夯实、特色再凝练,争取成为本科教学工作的标杆和窗口。

吴宝新书记致欢迎辞

毛静远院长作教学工作报告

王琦教授提出意见和建议

儿科教学查房

审阅教学工作档案

工作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