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写给儿科的感谢信
稿源:   2018年09月05日

  日前,我院党委收到写给儿科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向儿科医护人员全心全意的努力和付出表达了感激和钦佩,感恩铭记,原文如下:

尊敬的中医一附院领导:

  您们好!今天我怀着非常感激的心情对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几年以来对我女儿病情的关心和帮助。向您们反映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好医生路岩莉主任医师的悬壶济世心,妙手回春艺。往来奔波苦,治病救人功。

  我女儿张某悦于2009年10月份至今经常因病住院,病痛让她承受了很多痛苦和折磨,一直在贵院儿科接受治疗。在住院期间由路岩莉主任主治,床头床尾的忙碌,分析讨论病情时的投入都让我们感恩铭记。

  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我们对医学一知半解,没少给大夫出难题、添麻烦,但路岩莉主任从来不愠不恼,始终耐心讲解,尽力满足我们的要求。主任对病人的责任感、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同样令我们感激和钦佩。他全心全意的努力和付出诠释了医患关系的真谛,他不辞劳苦、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浇铸了一位医生该有的高大形象。

  平凡之中见伟大。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以后若生病就不能再在儿科就诊了,虽然舍不得路主任这个团队,但是他们使我终身难忘!感谢医院的各级领导,感谢您们培养出像路岩莉主任这样的好医生,千言万语的感谢最后只能汇成一句话:真心祝愿路岩莉主任和儿科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祝贵院事业蒸蒸日上,在医学科学领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患者张某悦家属

  2018.8.28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