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教学督导组对教研室开展督导检查
稿源:   2018年08月28日

  2018年8月6日至17日,我院教学督导组对内、外、妇、儿等13个教研室的教学档案进行了全方位检查评估。督导组成员按照教学档案的检查标准,仔细翻阅各种文件资料,对照文件检查清单一一逐项审阅、核实与记录,并就有关问题提出询问,现场评分、当场反馈。教研室秘书积极配合检查,详细回答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听取督导组意见并及时记录。

  督导组针对检查过程中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督导意见。首先,为促使我院教学档案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督导组建议教学处制定教学档案归档规范及范本,将其文件及汇总检查结果下发至各教研室,进一步整改存在问题。其次,各教研室要进一步提高教学档案管理意识,大力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不断加强规范建设,充分发挥教学档案的作用,为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督导检查现场

教学档案材料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