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教师在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示范教材师资研修班讲课比赛中获佳绩
稿源:   2018年08月27日

  2018年8月23至27日,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示范教材师资研修班(针灸推拿专场)教师讲课比赛在长春举办。我院派出推拿教研室房纬主任医师及针灸教研室许军峰副主任医师、吴帮启副主任医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房纬荣获第二名,许军峰、吴帮启荣获“优秀奖”,体现了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优异的教学水平。

  本次比赛是以促进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示范教材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宗旨,考察教师的教学设计方案、现场教学演示、教学组织能力、教学理念、语言教态、教学特色以及对新版示范教材的把控等综合素质与能力。期间,参会老师观摩名师示范课,充分领略到名家讲课的魅力,三名教师均表示此次培训对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具有很大的帮助。

房纬主任医师授课
许军峰副主任医师授课
吴帮启副主任医师授课
房纬主任医师荣获第二名
研修班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