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正能量】老人手术中老伴病倒 医护人员暖了老两口的心
稿源:   2018年08月24日

  近日,骨伤科一病区患者蔡大伯找到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记者,讲述了在我院手术的经历,并向骨伤科医护人员对他术后精心的照护表示感谢。

  原来,17日,蔡大伯在我院做腰间盘突出手术时,一直照顾他的老伴突发心脏疾病,我院医护人员及时伸出援手送入胸痛中心抢救。蔡大伯术后,才得知老伴病倒,在北京上学的孩子也不在身边,孤立无援,十分紧张、焦躁不安。这时,蔡大伯的主治医生张君涛副主任医师对他说,“甭管是身体疾病情况,还是生活情况,有情况随时找我们,好好养着,都是我们份内的工作,这些都是应该的。”顿时,蔡大伯焦躁不安的心舒展开来了。

  在术后康复期间,主治医生、主管护士对这个特殊的患者照顾备至,蔡大伯很感动,他说,医护人员都十分敬业,张大夫在下班时也来探望他,护士晚上十一二点仍坚持帮助他,目前,老伴也在医护人员悉心治疗下转危为安,要为医院的医护人员的暖心之举,点个大大的“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