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总务基建党支部、保卫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先进事迹 提升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08月2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院《<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8月17日上午,总务基建党支部、保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临床一线,讲解用电安全与消防知识。

  在北院区A楼急症病房,总务处蔡永胜同志为大家解读我院《接线板使用安全管理规定》,提示大家禁止湿手触碰用电设备,禁止在开机状态下直接插、拔电器设备电源线。保卫处倪大悟同志为大家讲解常见火灾类型并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他还着重提示了灭火过程中要站在上风方向且注意瞄准火焰根部灭火。此外总务处安翔同志还组织物业公司与保安队员针对我院重点部位讲解防汛抢险与救援,保证平稳度过今年汛期。

  通过此次开展学习优秀先进事迹,充分提升服务临床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总务基建党支部、保卫党支部进一步落实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总务基建党支部、保卫党支部将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的工作意识,为全院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扎实实践。(总务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