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8中期安全生产和治安消防工作会议
稿源:   2018年08月15日

  8月10日下午,市卫计委组织召开2018年中期安全生产和治安消防工作视频电话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副院长曹树军及总务处、保卫处、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会上,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王增田对我市目前安全生产及治安消防工作形势和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传达,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指示。

  随后曹树军副院长组织总务保卫人员召开“落实市卫计委2018年中期安全生产和治安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我院安全管理水平”的专题会,针对我院后勤保卫相关工作进行任务部署,13-14日,相关部门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上半年的工作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吸取经验,以便于更好的完成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结合卫生计生委后勤基建处的要求,于14日下午对院内建筑物的墙体、楼顶、外置结构进行了详细的隐患排查,确保建筑安全。(总务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