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美国加州伯克利综合医学院Dan knenner博士来我院心血管科参观交流
稿源:   2018年08月08日

  2018年8月6日,美国加州伯克利综合医学院董事Dan knenner博士来我院心血管科参观交流。医院外事办公室于澜、心血管科苏全主治医师全程陪同。苏全主治医师首先向Dan knenner博士介绍了中医药在心血管领域的临床应用,强调了中医康复的重要作用,并详细讲解了心血管科目前开展的中医特色项目。Dan knenner博士对中医药的特色优势及其在心脏康复中的重要作用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越来越多国外专家开始关注中医药,并对中医药走向世界充满信心。

  参观交流之余,Dan knenner博士还饶有兴趣地在我院心脏康复中心体验了传统中医康复运动——八段锦。Dan knenner博士一招一式都非常认真,习练完后感叹中医康复形神共养的养治理念,并表示回国后会继续学习八段锦、太极拳等中医康复项目。(心血管科  苏全 毕颖斐 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