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
稿源:   2018年07月27日

  7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舒,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阚湘苓,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副院长姜希娟,教务处教师罗汀、李增艳出席本次活动。全体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及授课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主持。

  宣讲会上,王舒副院长首先对全体教师作评估动员,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以最好的姿态、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此次评估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平衡好临床与教学工作,继续开展教学各环节的自查自评工作,不断改进和完善,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宣读近一个月整改工作报告。她表示,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书育人为核心,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增强医院教学核心竞争力,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10月份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最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阚湘苓、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副院长姜希娟,教务处教师罗汀、李增艳分别从本科教学评估制度、雨课堂在教学应用中的体会、试卷管理、教研室经费使用等方面对教师开展了师资培训。(教学处供稿)

王舒副院长讲话
杨晓琨副处长主持会议
阚湘苓副处长开展师资培训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