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举办本科、专科实习生入院教育
稿源:   2018年07月20日

会议现场

  7月17-18日上午,我院迎来了新一批来自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医专等多所院校的本科、专科实习生,由教学处牵头,医务处、医保处、预防保健处、医德医风办公室等处室为新生进行了入院教育。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漫漫学医之路上保持求实、严谨、开拓、创新的学风,争做一名合格的医学生。同学们专注倾听,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教学处还组织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纳新演讲,积极吸纳新生力量。7月18日下午,由教学处组织新生参观了院史馆、实训中心及门诊大楼,帮助同学们对医院的过去和现在有了更加切身的认识。(教学处)

毛静远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学生会纳新演讲

参观院史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