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医务医保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07月13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党委部署,医务医保党支部于2018年7月12日举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参会,医教研党总支书记、医务医保党支部书记、医务处处长郭从容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郭从容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主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在讲话中说,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在思想上认同党组织,在政治上依靠党组织,在工作上服从党组织,在感情上信赖党组织,希望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干净、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医务医保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