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党支部及贾英杰等同志受到天津市委及院党委表彰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8-07-09 08:14
    .......................................................................................................................

  日前,中共天津市委表彰了一批天津市“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肿瘤科党支部被评为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下午,医院党委召开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吴宝新主持,全体在院院级领导、中层干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宣布了医院2018年度“创最佳党日”评选结果。大会上,院党委宣布了肿瘤科党支部被评为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获得院2017-2018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优秀奖,贾英杰、李小江、赵远红、孙彬栩、苏畅5位肿瘤科支部同志被评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肿瘤科支部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在6月29日医院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上,肿瘤科党支部书记贾英杰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以“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筑牢战斗堡垒”为题进行了发言。贾英杰书记从“强化先锋作用、筑牢战斗堡垒;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增强全员的党性观念;确保医疗质量,彰显学科特色,以党建促进学科发展”这三个角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肿瘤科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在新时代以党建指导和推进医教研工作、创新科室管理,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引领科室发展的有益经验。

  另外,在7月3日召开的天津中医药大学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上,肿瘤科党支部书记贾英杰同志作为优秀支部代表上台发言,将肿瘤科党支部的学习、工作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介绍了肿瘤科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不断发展的经验与成果。

  荣誉表彰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肿瘤科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全科同志不忘学医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中医临床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患者解决病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让中医药能够得到更加持续、长久地发展,让古老的中医更加焕发青春,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