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党建园地 >> 宣传教育
共产党人就要有担当
稿源:   2018年07月04日

  ——党委书记吴宝新为全院党员讲党课

  7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以《共产党人就要有担当》为题为全院党员讲党课。全体在院院级领导、党组织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0余人参加。

  吴书记指出,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围绕全体党员要有“三个担当”,深入论述了担当精神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品质,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第一,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同自己的人生紧密联系起来,为国家、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二,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我们党能够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共产党人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心系群众,真心实意服务人民,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将深化改革的大命题落实为实际工作的小篇章,推动医院事业改革发展。

  第三,要有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担当就是责任,是人民对党员干部的期望,担当也是改革的需求,党员干部必须正确认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强素质,长本领,有作为,敢担当,做到人人有担当,人人有责任,人人有任务,共同担当,形成合力,让改革催生出干事创业的强大活力。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