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我院儿科党支部开展“健康知识进园区”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06月29日

  6月28日下午,我院儿科党支部唐温博士、刘凯主治医师走进“春芽幼儿园双林分园”,开展“健康知识进园区”主题党日活动,把健康知识送到广大家长和小朋友身边。

  活动中,唐温博士先后给幼儿园的100余名小朋友们测量身高、体重,评估生长发育状况,给各位家长普及如何科学长高、怎样避免性早熟等相关知识,并给各位家长详细讲解了手足口病的相关知识;刘凯主治医师结合夏季时令,充分发挥其小儿推拿的特长,围绕夏季常见疾病,教会家长简便且有效的推拿手法、日常保健知识;现场还为家长们发放了我院儿科精心制作的多种疾病科普知识小手册,包括性早熟、矮小症、小儿肥胖症等共计100余份。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家长广泛好评。

  儿童生长发育是人一生健康和发展的重要基石,反应了儿童体质健康和相关疾病状况,故保障儿童正常生长发育,改善儿童身高,不仅是营养保健和临床诊疗的需要,也是一项重要的国家健康战略,为科学、准确地评估儿童青少年的生长发育状况,普及生长发育相关知识,我院儿科在李新民主任带领下,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发挥中医药优势,关爱儿童健康”系列健康宣教活动,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力度,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儿科供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