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稿源:   2018年06月28日

  3月前,一名94岁高龄患者于海河医院治疗肺感染,因全身多发褥疮,慕名请我院王刚副主任医师会诊,并转入我院疮疡血管外科二病区。患者入院时全身多发褥疮,深达骨质,合并严重肺感染,病情危重。在住院期间,王刚副主任医师,刘振斌主治医师,李梦虎住院医师,华齐规培医师,张敬护士长带领的全体医护人员,不但予以积极伤口换药,控制患者伤口感染,而且还予以人道主义临终关怀。患者褥疮明显好转,但终因肺感染严重,全身多器官衰竭抢救无效病逝。

  患者家属特在今晚报讣告中对患者住院期间予以精心救治的医护人员予以感谢,医患相互理解正能量,令我们医护人员感动。愿经历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老人一路走好。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向您致敬,愿家属节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