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内分泌科举办“院内血糖管理”继教讲座
2018-06-28

  2018年6月27日,内分泌科在南院门诊二楼宣教室以“院内血糖管理”为主题举办了院内继续教育讲座。王斌副主任医师和章清华副主任医师分别从住院患者血糖管理需求和住院患者血糖管理及胰岛素应用两个方面并结合2017年中国2型糖尿病指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住院医师和规范化培训研究生积极参与。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大家对2型糖尿病住院患者血糖管理的认识。(内分泌科 王彬 供稿)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