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针灸一病区党支部开展脑卒中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06月28日

  据WHO统计,我国脑血管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居世界首位,并呈不断上升的趋势。为普及脑卒中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进高危人群的脑卒中筛查,2018年6月23日,我院针灸科李桂平主任医师、刘蓓护士长和天津市环湖医院于德林主任医师等20余名医护人员,联合西青区李七庄街邓店村民委员会领导,于邓店欣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村民进行义诊及健康宣教。

  23日上午,20余名医护人员全程耐心细致地为前来体检的村民进行卒中风险评估,详细讲解脑卒中预防、急救和康复等基本知识,通过填写脑卒中筛查表,免费检查颈动脉彩超、评估BMI、测量血压及中医舌脉辨证等诊疗方式与村民沟通交流,帮助村民了解脑卒中的先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本次活动主要满足各位村民个性化的医疗服务需求,提出医疗建议,传播正确防治疾病的方式和方法。

  此次义诊活动现场接诊人数达200余人,持续4小时左右。邓店村村民纷纷点赞,此次活动也为针灸一病区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宝贵经验,获益颇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