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总务基建党支部组织学习张黎明先进事迹
稿源:   2018年06月27日

  近日,总务基建党支部组织下辖科室学习张黎明同志先进事迹,在工作中创新竞进,比争赶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总务处、基建处在安全例会上展开讨论,物业公司和运行班组人员利用班前、中午时间集体学习。通过阅读津党发【2018】18号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向张黎明同志学习的决定、观看津云微视频关于张黎明同志工作剪辑的介绍,以及微信群内转发文件自学等多种方式,研读张黎明同志的工作内容及经历,学习他作为共产党团员当先锋、做表率,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精神。

  支部书记安翔号召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张黎明同志先进事迹与工作精神,结合岗位职责把工作做好。正值防汛期间,要严格落实汛期备班值班制度,对往年漏雨点加强巡视,一旦发生水情,防汛小组人员要冲在抢险第一线,平稳度过今年汛期。

  南院变电站的李富强等员工表示,通过学习,看到了张黎明同志对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忠诚担当,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张黎明同志为榜样,对工作认真负责,对技术努力钻研,勤奋刻苦,保障好变电站电力系统稳定运行,为医院以及社会做出贡献。(总务基建党支部韩廷祥供稿)

北院区学习交流
北院区学习交流
北院区学习交流
南院区学习交流
南院区学习交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