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我院妇科党支部前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医学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06月25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医生党员讲奉献有作为,我院妇科党支部于2018年6月24日下午前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医学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欢迎和支持。

  活动中,妇科党支部书记吴林玲同志以PPT和现场互动的形式,做了题为《畅享青春,拥抱健康校园生活,带你了解HPV与宫颈癌》的专题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女性生理特点、HPV病毒的种类和宫颈癌的预防等知识,帮助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的误区。大家对专业的女性健康知识非常感兴趣,现场互动热烈。

  讲座结束后,妇科党支部为女大学生们发放了痛经、多囊卵巢综合征、预防HPV感染等健康资料。吴林玲同志、李军同志、朱颖同志、何燕南同志等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们在现场提供了健康咨询。女大学生们向专家咨询关于痛经、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带下异常等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知识,专家们对她们提出的问题一对一、面对面进行耐心详细的指导和讲解。活动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结束,女大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妇科供稿 通讯员 李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