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消化科 >> 学科动态
消化科举办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2018学术年会
稿源:   2018年06月14日

  2018年6月9号,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天津市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及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国家继续教育项目—中医内外辨治肠易激综合征学习班”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主任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院长唐旭东教授,我院副院长刘新桥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首席专家、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声生教授,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消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军祥教授,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副院长、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华一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晋翔教授,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苗富来秘书长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院消化科主任周正华主任医师主持会议。来自北京及天津两地150余名学者云集津城,对消化领域特色病种肠易激综合征的诊疗进展进行学术研讨和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对中医特色病种肠易激综合征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学术探讨,进一步加深了京津两地消化领域的学术合作交流,参会专家学者对本次会议的学术内容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大会从把握疾病前沿动态、中西思维的碰撞、古代经典的诠释、中医内外疗法的特色发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总结、归纳,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天津市脾胃病分会继续为大家搭建这样的高水准学术平台,促进天津市脾胃病学术的进一步发展。(脾胃科供稿)

会议现场
刘新桥副院长致辞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