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行风整肃在行动,以查促改抓落实
稿源:   2018年06月13日

  2018年6月11日上午,院长毛静远、纪委书记李正全、副院长刘新桥,带领纪检监察室、医风办、门诊办公室、宣传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南院区门诊各诊区、药学部、检验科等部门,就市卫计系统近期行风工作重点要求、我院统方管理规定、我院医药生产经营企业代表接待管理办法(院字39号文件)及“不作为不担当”工作三年规划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临床调研、检查、督导。

  在门诊挂号区域,毛静远院长细心引导排队挂号患者使用智慧门诊自助服务机,并向大家介绍智慧门诊便捷优势;在针灸诊区,毛静远院长查看行风工作标识张贴情况,并对在岗医生提出工作要求,刘新桥副院长就门诊管理工作与门办常虹主任进行交流;在儿科诊区,纪委李正全书记对实习学生就行风工作要求进行询问,学生回答情况良好;在药学部和检验科,李正全书记分别检查了科室管理文件和因公接触医药代表工作台账,并要求科室加以细化。

  检查情况反馈,各科室传达市卫计委、医院行风整肃各项工作要求及时、准确,相关科室整肃措施落实到位,广大职工(包括在院实习、见习、进修、规培生等)均对工作要求掌握准确、详实。

(医德医风办公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