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内分泌科举办内分泌代谢疾病中西医结合诊疗培训班
稿源:   2018年06月11日

  2018年6月9日,由我院内分泌科主办的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内分泌代谢疾病中西医结合诊疗培训班在南院区会议中心召开。毛静远院长、内分泌科吴深涛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内分泌科副主任梁苹茂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连凤梅主任医师、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杨国庆副主任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朱章志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主任刘铭教授、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江霞教授、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糖尿病科主任褚月颉教授,以及我院吴深涛教授等多名专家为前来参会的人员在关于内分泌代谢疾病方面带来了精彩的学术盛宴。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促进了天津市中医内分泌代谢病领域的学术交流,提高了中西医结合临床诊疗水平,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内分泌科供稿)

毛静远院长致辞
吴深涛主任致辞
梁苹茂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