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针灸特需 >> 学科动态
【百日行动】提升外地患者就医感受
稿源:   2018年06月11日

  “百日行动”期间,针灸特需病房为提高患者医疗质量也在不断努力着,积极落实各项要求,呈现出一批的感人事迹。不仅方便本地患者医疗,提高就医感受,对“异地来求医”患者及家属在我院也同样感受到了就医满意度增加。

  今年5月中旬,针灸特需六病区收治了一对慕名而来外地就医患者,两位耄耋老人来自湖北宜昌市,长期受帕金森和失眠的困扰,在我院特需针灸六病区得到了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优质服务,1个月后病情均有明显好转。患者和家属都十分开心,虽在“异地求医”,但诊疗的顺利、服务的温馨让他们并没有身在异乡之感,患者即将出院,为表达感激之情,为针灸特需六病区送来了感谢信,像信中所说:医护人员的细心照顾、幽默态度,使两位老人在住院期间经常会开心大笑,今后还会再回来继续巩固治疗......

  无论患者来自何方,针灸特需全体医护人员都将本着“医者仁心”的态度,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患者就医感受。(针灸特需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