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8年媒体新闻
2018-6-7《中老年时报》全国卫生系统5月月度优秀人物榜发布 石学敏院士当选“中国好医生”
稿源:   2018年06月07日

  本报讯(记者孙桂龙)昨天,由中央文明办等单位公布全国卫生系统5月月度优秀人物榜,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誉院长、本报健康顾问石学敏院士获评“中国好医生”。

  本次评选经过全国网络推荐评议,群众推荐、集中展示、点赞评议,最后产生获奖名单,全国11位医护人员和1支医疗团队当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石学敏院士是此次评选中唯一获得“中国好医生”称号的天津医生。

  80岁的石学敏院士是我国著名中医针灸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博士生导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现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誉院长,是该院针灸学科学术带头人。

  2008年,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授予石学敏院士“中医药国际贡献奖”。2017年,石学敏院士获得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颁发的首届“天圣铜人奖”学术突出贡献奖。不久前,石学敏院士还当选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针灸”项目代表性传承人。

http://epaper.jwb.com.cn/zlnsb/html/2018-06/07/content_1_4.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