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药学党支部举办“药师进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06月07日

  日前,我院药学党支部策划开展了“中药进校园”党日活动,党员们来到了南开区长治里小学,走进小学课堂,为全校的同学们上了一堂趣味中药课。

刘丹药师为同学们讲解中药知识

同学们对中药标本兴趣浓厚

  课堂氛围热烈,小学生们和药师们积极互动、你问我答展开联想,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药师以小学生们喜爱的方式,播放宣传片、中药故事动画片、展示药材标本等方式寓教于乐,介绍了中药的起源与发展、中药与日常生活的联系以及药食同源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许多有关中医药的新知识,感叹原来身边有这么多中药。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向青少年讲解了中药知识,也是对中医药文化的一次普及,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医药的兴趣,提升了自我保健的意识。同时,也是药学党支部对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有力实践!“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药学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深入社会基层。以党日活动为契机,利用自身的知识来推进中医药的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药学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