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心血管科举办“世界无烟日”健康公益宣教活动
稿源:   2018年06月05日

  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5月31日定为“世界无烟日”, 2018年世界无烟日主题为“烟草和心脏病”。烟草使用和二手烟暴露造成的心脏病死亡数约占该病死亡总数的12%,烟草使用是继高血压之后,导致心血管疾病的第二大病因,是冠心病、中风和外周血管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 5月31日上午,心血管科在南北院区举行了主题为“远离烟草,保护心脏”大型健康咨询活动。多位心血管科专家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为广大患者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并发放宣教资料,现场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次,持续两个多小时,受到广大患者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心血管科供稿)

南院区活动现场
北院区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