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严把中药质量关 我院举办2018中药饮片供应商会议
稿源:   2018年06月01日

  5月30日,我院2018中药饮片供应商会议在南院区举行 。毛静远院长、张军平副院长、纪检监察室谯振玉副主任、药学部刘芳主任、柴士伟副主任、药库陈鹏主管药师和中药饮片供应商的法人代表、业务员、生产质量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刘芳副主任主持。

  会上,毛静远院长在讲话中从药品的质量、规范等方面对供应商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军平副院长介绍了医疗行业着力解决老百姓看病“烦心事”等改善民生的要求。药学部刘芳副主任讲解了中药饮片供应工作相关的供应商资质审核、质检报告核对、政策解读等问题,对厂商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随后,药库陈鹏主管药师为供应商解读了新的评估制度的具体内容。中药饮片供应商代表示,企业将严把质量关,严格保证中药饮片的质量。

  本次会议,对我院中药饮片供应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力的保障了我院中药饮片的质量。(药学部供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