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举办下肢静脉曲张诊治新技术学术研讨会暨下肢静脉曲张射频治疗学习班
稿源:   2018年05月31日

  我院疮疡周围血管外科率先在我市开展了射频技术治疗静脉曲张,为更好地开展这项新技术,使更多患者获益,疮疡周围血管外科王刚副主任医师组织北京市及天津市十余家医院血管外科专家于2018年5月25日举办了下肢静脉曲张诊治新技术学术研讨会暨下肢静脉曲张射频治疗学习班,刘新桥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王刚副主任医师带领血管外科团队进行了两个静脉曲张手术病例演示,术中展示了静脉曲张射频手术的技术要点和标准操作流程。

刘新桥副院长讲话
王刚副主任医师讲座                  李天润主任医师讲座
会议现场
术中彩超定位
会议合影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通讯员 刘振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