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百日行动】79岁段奶奶为针灸特需温暖服务点赞
稿源:   2018年05月25日

  五月是播种的季节,播撒爱的种子等待丰厚的果实,针灸特需一病区在这个温暖的五月也收获了来自患者及家属最真诚的感谢。来信的是79岁的段奶奶。

  5月2日,段奶奶因脑梗收入针灸特需一病区,入院时带有胃管,经口进食进水相当困难,并且神志不清十分躁动,需要使用约束带来约束,家属万分焦急。住院期间,通过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体贴护理、耐心治疗、悉心照料,段奶奶的病情明显好转,逐渐恢复神志,情绪稳定,睡眠形态稳定,胃管也拔除了,患者完全自主进食,奶奶心情也越来越好,并于5月24日康复出院。家属万分感激,特地为病区医护人员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以表达谢意,信中写道:“特需病房的所有医护人员的言行诠释着当代医护的职业操守,使病人病情得到了治疗,精神得到了安慰,他们全心全意的服务和精心诊疗,使患者记住了所有医护人员的面孔和名字……”。

  针灸特需医护人员表示,患者和家属的满意是对自身工作最大的肯定,今后要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继续努力,为更多的患者带去更专业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深化百日服务行动计划的成果,为提升患者服务体验,增强就医获得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针灸特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