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我院举办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稿源:   2018年05月23日

  5月18日下午,我院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北院区同时展开,参加趣味比赛的全院各科室职工纷纷来到运动场,参加了这场既简单易行又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走出诊室,沐浴阳光,放飞心情,健康快乐”的理念。

  趣味运动会当天,春光明媚,碧空如洗,微风和畅。比赛项目包括托球跑、投沙袋、大步走等趣味运动项目,更加注重了体育运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在南院区绿树环绕的运动场上,吴书记、毛院长等院领导同来自南院区各科室职工们一起,大步行走,欢笑和汗水挂在脸上,在北院天中体育场上,北院区工作的医护职工们陆续来到场地,迎着微风,蹦跳着,舒展着身姿,托球奔跑……,参加趣味运动的职工们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收获着愉悦的心情。 (工会)

  趣味运动会剪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