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8年媒体新闻
2018-5-22《今晚报》网上预约挂号 收好实用攻略
稿源:   2018年05月22日

  随着本市智慧门诊建设逐步实施,网上预约挂号已越来越普及。但也有一些市民,尤其是一些老年人不太清楚网上预约挂号的途径及操作步骤。为此,记者走访本市总医院、肿瘤医院、环湖医院、胸科医院、中医一附院等五家医院,请院方介绍一下如何通过网络实现足不出户预约挂号的操作步骤和详细流程。

  中医一附院

  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或“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打开医院官方网站并找到“预约挂号”字样,点击进入。打开新页面后,在其右上角点击注册,输入手机号和图片验证码后,点击“免费获取验证码”,您的手机上就会收到一条短信,其中包含一串由6位数字组成的验证码,将这串验证码填入对应框体内,之后再依次填入昵称和密码等,完成注册。

  关闭注册页面,用刚才注册的信息进行登录。登录完成后,选择想要就诊的院区,然后在院区中选择科室以及医生。选择好就医的时间段后,在“添加就诊人”页面中输入就诊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医保卡号,完成预约。预约成功后,您的手机上会收到预约短信,就诊当天提前半小时到医院的自助终端缴费取号即可。如果不会用自助设备,还可以到窗口缴费。

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18-05/22/content_6_7.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