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祝肿瘤科最美天使们节日快乐!
稿源:   2018年05月14日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旨在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

  肿瘤科全体护士老师们始终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在工作岗位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她们每天在自己最平凡的工作岗位挥洒汗水,对每一位患者耐心、细心、专心,特别是在落实天津市卫计委“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计划”工作中表现出色,用专业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服务。护士的工作琐碎而繁重,但正是有了护士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才能使临床工作顺利进行。值此国际护士节之际,祝肿瘤科全体护士天使节日快乐!

(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于晓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