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骨伤支部组织党员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稿源:   2018年05月07日

  5月6日,为弘扬五四精神,增进科室内部青年同志们的团结和活力,骨伤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和群众参观周邓纪念馆,并参加“我为青春跑”活动。

  下午1点30分,骨伤科包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15人在周邓纪念馆集合参观。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周总理伟大光辉的一生,对党和国家的巨大贡献,以及他青年时即确立的宏伟志向。全体同志深受鼓舞,表示要向周总理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在水上公园开展“我为青春跑”健身活动,用汗水和笑容印证五四青年节的内涵。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我们要用更强健的体魄,更坚定的意志,在党的领导下,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