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药学部举办“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中西药知识竞赛
稿源:   2018年05月07日

  药学部积极参与天津市“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全力提高青年药师岗位技能,使药师们能够更好地扎实理论基础,掌握精湛技能。

  4月14日,我院组织药学部备战岗位练兵的中药药师来到安国药都进行实地学习。青年药师们非常珍惜此次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药师们普遍反映,通过实地学习能够近距离接触药材,并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结合起来,在原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对于“岗位练兵”中涉及到的关于不同产地中药材及其真伪优劣鉴别能力的提升大有裨益。同时西药药师也以饱满的精神与热情迎接此次比赛。通过病例分析讨论、指南解读以及利用课余时间自身学习和药师的指导,不断提高学习能力与知识水平。

  目前,药学部已进行两次笔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努力在2018年“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中再创佳绩,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药学部供稿)

中药药师学习饮片鉴别

药师在一起讨论学习饮片鉴别知识

西药药师岗位练兵考试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