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稿源:   2018年05月02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南院区检验中心多媒体排队叫系统招标采购公告

  门诊采血室的服务一直是检验科门诊窗口服务的重点,也是落实“百日行动”计划的重中之重,我院迫切需要安装智能多媒体排队叫号系统。减少患者的排队等候时间,同时可以更有序的进行采血就医体验。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经院长办公会批准就此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负责安装建设南院区检验中心多媒体排队叫号LED显示屏、电视、取号机、工作量统计、服务评价和网络布线等所有相关建设内容。

  二、招标要求: 1、投标企业须具有相关资质并且有良好的信誉和质量保证。

  2、投标企业投标前需到现场实地查看。

  三、投标报名:1、报名时间:2018年05月03日至2018年05月05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00)逾期不再接受投标企业的报名。

  2、报名电话:27987777

  3、联系人:王金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