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皮肤男病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稿源:   2018年04月28日

  2018年4月15日下午皮肤男病科党支部组织了参观周邓纪念馆主题实践活动。支部书记张秉新等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包括瞻仰厅、生平厅、情怀厅、专机厅、仿制西花厅、竹刻楹联厅和书画艺术厅等。该馆征集文物、文献、照片及其他资料8000余件,珍品达百余件,馆内藏品丰富,文物价值弥足珍贵。展览展示了周恩来、邓颖超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合影照片和代表性的手迹诗词。记述了他们追求真理、立志救国、领导爱国运动、从事建党活动的革命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以一代伟人为榜样和典范,为在新的历史时期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而扎实工作、无私奉献。

  (皮肤男病科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