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援黔推动肿瘤防治 肿瘤科赴贵阳中医一附院学访交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8-04-27 10:58
    .......................................................................................................................

  4月20日,正值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响应今年“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的主题,我院肿瘤科科主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贾英杰教授牵头,来自湖南、安徽、山西、上海等地的10余位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权威专家,共同前往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学访交流并联合开展公益活动。贵阳中医一附院副院长唐东昕、肿瘤科科主任吴文宇等同仁接待。活动期间,贾英杰教授、李小江副主任医师、杨佩颖副主任医师等10位专家接诊患者300余名。

  在学访交流中,贾英杰教授组织专家们进行了联合查房,对患者病情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下一步的诊疗计划提出建议。贾英杰教授还为几名当地患者诊治、开具中药处方,并将自己的诊疗辨证用药思路与该科医生交流讨论。

  此次援黔推动肿瘤防治公益效果显著,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的影响力,为贵州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力量,为搭建各区域专家交流沟通的学术平台做出贡献。天津电视台记者随行拍摄并进行了采访。(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于晓宇)

贾英杰教授组织联合查房

贾英杰教授为患者诊疗

公益活动现场
公益活动现场
公益活动现场
公益活动现场
公益活动现场
贾英杰教授接受采访
李小江副主任接受采访

活动合影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