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中风病专病研究专区
市卫生计生委专家组到我院督导检查卒中中心建设工作
稿源:   2018年04月26日

  4月19日上午,由市卫生计生委中医二处陈子震处长、西青医院赵理乐副院长带队,环湖医院、人民医院组成的专家组到我院南院区督导检查卒中中心建设工作。刘新桥副院长及卒中中心建设小组主要成员陪同督导检查,针灸部杜宇征主任医师代表中心建设小组做了专题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访谈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卒中中心建设是国家脑防委倡导的建立脑血管病急性期多学科联合协助医疗救治及规范化的诊疗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各地卫生计生行政管理部门和医院领导的组织化管理的作用,探索建立以病人为中心的多学科合作模式,提高脑血管病诊疗服务水平,最终实现我国卒中的发病率、致残率和死亡率均明显降低的卒中防控战略。

  2017年9月,我院启动卒中防治中心申报工作,经各科室多方面积极筹备,目前已初具规模。本次督导检查,各位专家分别对我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指出了不足和方向。下一步,卒中中心建设工作将会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问题逐条梳理,把具体工作整改落实到位,为迎接卒中中心考评做好充分准备。(医务处供稿)

会议现场
实地督导检查
专家点评

专家点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