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肝胆科 >> 学科动态
肝胆科在2018肝病临床思维训练营天津区域赛告捷
稿源:   2018年04月25日

  2018年4月21日,2018肝病临床思维训练营天津区域赛盛大开赛。我院肝胆科李韦医师获天津赛区优胜奖,并作为唯一选手代表天津参加全国决赛。

  该赛创办于2015年,以肝病疑难病例为依托,采用全国比赛的形式,参赛医生通过对病例进行拆解、解析、诊断总结,以评估其临床思维水平。肝病临床思维训练营自2015年开营以来,得到了肝病临床医师高度关注和支持,共收集入选疑难病例66例,举办了37场比赛,参赛选手302人次,参与点评专家430人次,约5800人次医生参与了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特邀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解放军第三0二医院、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第一医院等多位京津冀地区知名专家担任比赛点评专家。来自天津市8家医院的青年医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肝胆科李韦医师由郭卉主任医师领队参加了角逐。

  肝胆科李韦医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2份病例诊断完全正确的优异成绩,获得天津赛区优胜奖,并作为唯一选手代表天津参加全国决赛,充分显示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科疑难病的诊断实力。

点评专家与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现场答题
专家为李韦医师办法优胜奖
肝胆科郭郭卉主任与李卫医师合影

(肝胆科供稿 通讯员 张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