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百日行动】肿瘤科走进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特别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8-04-24 09:29
    .......................................................................................................................

  4月23日下午,肿瘤科科主任贾英杰教授、科副主任李小江副主任医师、病区护士长汪亚男主管护师、李文涛博士等一行走进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抗癌防癌健康知识和现场咨询服务,并为现场的老年朋友们提供了免费的热休克蛋白采血检测,将健康送到老年朋友身边。

  活动现场,贾英杰教授围绕“癌症的中医药防治”作了细致的讲解,他表示中医药治疗可以贯穿肿瘤治疗始终,中西医结合综合治疗肿瘤,发挥各自优势,延长患者生存期,提高患者生活质量。李小江主任围绕“饮食健康知多少”,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与现场老年朋友们进行了深度互动。李文涛博士围绕“防治肿瘤常用的保健穴位”,将生动形象地讲述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汪亚男护士长进行了八段锦的现场教学,带领老年朋友享受八段锦带来的身心愉悦。

  本次活动对提高公众对癌症的科学认知理念、消除癌症误区、建立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癌症作为一种严重危害人们生命安全的常见病、多发病,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但癌症又是一种可防可控的慢性疾病。“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至今已是第24个年头,本届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行”。我院肿瘤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向大众推广抗癌防癌相关知识的科普工作,本次宣传周期间,为更好、更广泛的宣传抗癌防癌科普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癌意识,推动我国抗癌事业和科普工作的健康发展。(肿瘤科供稿)

讲座现场
贾英杰教授作讲座
李小江副主任作讲座
李文涛博士作讲座
汪亚男护士长进行八段锦现场教学

热休克蛋白采血检测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