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承岐黄薪火 遵天中校训 格物致知 精益求精
稿源:   2018年04月18日

  迎着天津中医药大学新校区搬迁之际,一年一度紧张而充实的答辩-毕业季即将到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一如既往地于2018年4月13日、4月14日进行2018届毕业研究生预答辩会。

  今年的毕业研究生预答辩会肿瘤科有幸请到:

  科外专家:实验中心樊官伟主任,天津中医药大学苗琳老师;科内专家:贾英杰教授,于建春研究员,赵远红教授,田菲教授,李小江副教授,张莹副主任医师,杨佩颖副主任医师,孔凡铭副主任医师,朱津丽主治医师、孙彬栩主治医师、张晶主治医师、郭姗琦主治医师和刘宏根主治医师。

  以上论文评审经验丰富的各位老师从论文选题、能力水平、撰写与规范、创新与成果等多个方面对本年度肿瘤科申请研究生学位答辩的28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与答辩水平进行综合评价。经评审,全体研究生通过预答辩,在此表示祝贺。

  肿瘤科2018届申请学位论文毕业研究生名单:

  牟睿宇、郭晓雪、刘路雨、张熳媛、杨兰兰、周婷、赵阳、颜悦、李坤、姜珊、齐晓玉、杜梦楠、衡永青、姚姝、谢东玲鲁玉、李昀黛、丁忱、杜高娣、陈秀云、石文君、齐瑞丽、钟元涛、宋博群、张勇丹、杨瑞雪、吴丹、黎明蝶(越南)

  答辩秘书孙彬栩主治医师组织预答辩会

研究生汇报论文相关内容
答辩专家樊官伟主任提出论文相关基础研究建议
答辩专家苗琳老师提出修改建议
答辩专家赵远红教授提出论文相关建议
答辩专家田菲教授提出论文相关建议
答辩专家李小江副教授提出论文修改建议
答辩专家张莹副主任医师提出论文修改建议
答辩专家杨佩颖副主任医师提出论文修改建议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